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认证 正文

淮师教科院召开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殷雨清 吕心语 吴雪纯/文 张馨匀/摄审核人:时间:2022-03-04点击数:

教科网3月4日电(记者 殷雨清 吕心语 吴雪纯)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自启动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以来,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系所有老师分工协作,齐心协力,努力提高专业水准。为更好地迎接4月份专业认证的现场考察工作,3月2日下午,教科院于1号楼203室召开推进会,会议由教科院副院长任红娟主持,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教师及参与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的所有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张馨匀

任红娟就学校专业认证目前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她结合学院具体的实际情况,对专业认证的进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她强调了专家进校后的认证程序,明确了相应的工作流程和专家工作量的统计,也就专家进校考察重点进行了解释说明,同时她还提出几点要求:1.希望各位老师提高重视,查漏补缺;2.精心准备本专业的PPT汇报和现场答辩;3.认真做好课堂教学准备;4.注意各项工作计划的时间与安排,应抓紧时间安排好学生作品展及文化创建等工作。

任红娟从组织管理和工作协调等多方面给出了此次专业认证活动的指导意见。她指出,要通过政策制度、资金和管理方面引导专业认证工作,相关工作小组由专业认证报告组、专业认证支撑材料组、专业技能训练组、环境建设组和专业认证工作保障组组成。今后的日子里,学院将以专业认证带动专业软硬件建设,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学院层面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精益求精,体现专业亮点,明确工作重点,找准突破口,把好质量关,确保此次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通过。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