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管理人员

管理人员


陈萌,广西师范大学法学理论硕士研究生,讲师,现任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主要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发表论文多篇。

 




顾伊荻,江苏淮安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江苏师范大学,艺术设计专业。主要从事教科院共青团工作(团组织建设、学生组织建设、校园文体活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团支部建设工作);团系统先进申报评选;新生入学教育;主题教育月活动;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活动组织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106音乐报告厅管理、学院其他相关工作。工作期间荣获2017年度“淮安市优秀共青团干部”,2019年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2019年江苏省“艺术点亮童心—大学生志愿者走进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优秀指导教师,2017-2018年度优秀辅导员,2018-2019学年优秀班主任,校“周恩来班”优秀指导教师,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首届“微团课”大赛教师组二等奖等荣誉称号。

 



梅雪,女,硕士,讲师,中国矿业大学博士在读,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辅导员,学院党委兼职组织员,主要研究方向为高校教育管理。

 



潘架丹,江苏淮安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江苏师范大学,艺术学理论专业,主要从事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创业工作、选调生工作、考研工作、学院其他相关工作。发表教育教学及高校管理研究论文6篇,先后被评为驻淮高校红十字会2018年度“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优秀指导老师,校优秀班主任,“淮师新闻奖”先进个人,获校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辅导员工作案例二等奖等荣誉。

 



 



王海军,1999年参加工作,本科,现为教育科学学院教务人员。

在教务岗位上,有高度的责任心,乐于接受工作任务,讲求工作方法,注重工作实效,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兢兢业业,团结同志,积极主动负责,熟于日常教务工作。

 



 



吴桂花,山东青岛平度人,1999年毕业于青岛大学,2020年完成淮阴师范学院学前教育本科学历。2016年9月至今,担任教育科学学院函授教务员,为学校学院的成人教育提供高水平服务。主要工作内容:助学自考二学历招生管理,小学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函授教育管理。

 



 



张中迅,江苏涟水人,副研究员。主要从事钢琴、声乐、合唱指挥等音乐教育教学及研究;发表CSSCI、北图核心等文章共计10余篇;主持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江苏省高校哲社项目1项、江苏省十二五教育科学规划项目1项;主要参与编写(副主编)教材1部。入选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江苏省声乐教育协会理事、江苏省教育管理学会会员。曾获校优秀共产党员、校三育人先进个人、校首届十佳优质服务岗、校十佳优质服务能手、校优秀班主任、校汉字书写比赛二等奖等荣誉。

 



赵影,热爱教育工作,主动热情为教职工和学生服务,把育人工作贯穿于管理服务之中,在教育教学中善于思考,善于总结,勇于创新,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注重团队精神,工作中注重和同事相互协作。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工作,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保障学院教学工作持续发展和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亚芳,宿迁泗洪人,中共党员,硕士,副研究员,中国矿业大学在读博士。主要从事学院党务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同时承担《中学教育学基础》课程教学任务。在教学中,秉持以生为本、问题导向,帮助学生唤醒从教初心、笃定执教信念,树立“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职业理想。在《黑龙江高教研究》《教育评论》等期刊发表论文17篇。主持市厅级研究课题3项,其中3篇文章在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论文、淮安市哲社优秀研究成果中获奖。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坚信每个学生心灵深处都存在一个触角,并善于寻找、把握这个触角,适时的激发、点亮。在工作中曾多次荣获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优秀党员称号。

 



 


曹琪敏,河南洛阳人。本、硕均是学前教育专业,持高校教师资格证、中职教师资格证、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中国舞舞蹈教师资格证、中国民族民间舞蹈教师资格证、高级育婴师资格证、儿童行为观察证书、“舞蹈表演双师型”一体化教师资格证等艺术考级证书。自2020年入职两年来承担学前教育专业《模拟教学与说课》等5门、小学教育专业《美术基础》等4门、函授本科5门授课工作;担任专业班主任、新生导师、全日制和函授毕业论文;发明实用新型专利1项,发表省刊3篇,参与多项省级课题的研究,作为《美术基础》首批省级本科一流课程建设成员之一,并获得江苏省教育厅立项建设;获江苏省师范生基本功大赛学前教育指导二等奖、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undefined

张菁菁,中共党员,讲师,南京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学院党委兼职组织员,负责学院党务、宣传、易班建设等工作,在工作中曾多次荣获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优秀党员称号。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