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认证 正文

教科院召开学前教育(师范)专业二级认证现场考查 准备工作协调会

作者:武美贤/文 武美贤/摄审核人:时间:2022-01-14点击数:

教科网1月14日电(记者 武美贤)经省评估院同意受理2022年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申请,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将进入专家进校现场认证阶段。为更好地迎接专业认证的现场考查工作,1月14日上午,教科院于1号楼203室召开现场考查准备工作协调会,旨在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以期能高水平地迎接认证评审。会议由教科院副院长任红娟主持,教科院院长曹如军、学前教育系全体教师及参与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的所有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武美贤

任红娟首先公布了此次现场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的分工情况,共有专业认证报告组、专业认证支撑材料组、学生技能训练组、环境建设组和专业认证工作保障组等5个组别。紧接着她对现场考查准备工作内容按照不同时间节点做了详细的布置。她指出,要以师范专业认证理念为指引,有针对性地开展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在2022年4月接受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并通过认证。

曹如军对大家前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老师能利用好寒假时间继续打磨材料,他还提出几点要求:1.各位老师要加强学习,吃透文件精神,如指标体系和内涵;2.要加强交流,对外要多联系兄弟院校的老师讨教经验,特别是已经通过了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的院校,对内老师们之间要多沟通做材料进展,必要时可以集中召开研讨会议;3.一定要注意细节,比如教育实习、见习材料里老师的签名是否一以贯之,有无评语等细节。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