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认证 正文

教科院举办18级学前教育专业素质汇报演出

作者:吴云霞 王志文 陈逸行/文 浦桢烨/摄审核人:时间:2021-06-11点击数:

教科网69日电(记者 吴云霞 王志文 陈逸行)为了展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反映学前成长的足迹,69日晚,教科院于崇文楼106举办18级学前教育专业素质汇报演出。本次晚会以“稚爱”为主题,学前教育系支部书记周爱国、系主任夏如波、孙云风、冷英嘉、林其羿、朱雅茹、曹琪敏以及全体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加此次晚会。

2CCAE

图为晚会现场。记者浦桢烨

充满青春活力的开场舞《YES!OK!》热情洋溢,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儿童歌曲串烧《梦》让消失的童年味道悄然而至,并带动了现场的氛围,全场一起跟唱《黑猫警长》、《蓝精灵》等儿童歌曲;器乐合奏《不老梦》清澈悦耳,充分体现了学前教育专业同学们的专业素养以及平日里的刻苦练习。

此外,儿童剧《神奇糖果店》新颖而有趣;走秀节目《糖果屋》中用塑料垃圾袋、报纸、硬纸板、气球等材料制成的衣服别出心裁,让观众眼前一亮,得来阵阵掌声;相声表演《妙言趣语》雅俗共赏,并与观众进行互动,拉近了演员与观众之间的距离。

节目的最后,全体师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主持人向所有学前教育专业同学表达衷心的祝愿,并对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演出在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师生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本次学前教育专业素质汇报演出凝聚着所有18级学前学子的心血与汗水,展现了学前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反映了在学前专业三年成长的足迹。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学前学子会坚持恪守学前理念,遵守学前训导,铭记学前口号,不负学前期望。学前学前,勇往直前!

4278E

图为晚会现场。记者赵永艺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