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认证 正文

淮师教科院召开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培训会

作者:陈瑾 肖妍梅/文 刘佳艺/摄审核人:时间:2021-03-25点击数:

教科网325电(记者 陈瑾 肖妍梅)为更好推进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申报工作,324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于教科一号楼303室举办专题培训会。教科院副院长任红娟主持会议并讲话,教科院学前教育全体老师参加学习。

图为培训会现场。记者 刘佳艺

首先,全体教师观看了关于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视频,充分学习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标准、高等院校质量检测的途径和手段、师范类专业认证对标与数据举证等方面的内容。

视频学习结束后任红娟与学前教育专业的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学前教育专业的老师需要认证学习师范专业认证的核心理念、特点和标准,认真撰写自评报告。她希望老师们认真阅读自评报告撰写指导书相关文件,争取做到边学习边撰写。随后任红娟对自评报告的撰写进行了任务分配,希望老师们多沟通协调,务必在六月初完成自评报告初稿的撰写

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夏如波指出老师们要端正态度,提高认知,在认证过程中读懂相关材料,解决问题,不断进步。他表示有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的丰富经验和领导的支持,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一定会顺利进行。最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讨论了认证的工作以及其中存在的问题。

图为培训会现场。记者 刘佳艺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