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认证 正文

教科院召开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申报工作启动会

作者:审核人:时间:2021-03-19点击数:

教科网319日电(记者 曹琪敏31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1-203教育教学研习室召开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申报工作启动会。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任红娟主持,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曹如军、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教师及参与专业认证申报工作的所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任红娟对《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方案》进行解读,从指导思想、认证标准、组织机构、工作进度、工作要求和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介绍。

曹如军指出,教师要充分认识专业认证对学院发展、专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并希望教师在专业认证工作中要统筹兼顾、主动作为。他强调,第一要加强学习,准确领会认证要求,把握好认证的“主线”与“底线”,从认证专家角度做好相关材料的准备。第二,要严格执行计划,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各项工作。第三,要加强交流,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认证申报工作。同时表示,学院将尽可能提供各种条件,并通过定期督查,保障认证申报工作的顺利推进。

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夏如波代表专业教师表态,一定会加强理论学习,深刻理解任务要求,不推诿、不抱怨,加强团体合作,保质保量完成认证申报工作。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会议让大家对专业认证工作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提高大家参与专业认证的积极性,增强大家的工作责任心,为今后专业认证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