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认证 正文

教科院召开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审核人:时间:2021-03-12点击数:

教科网312日电(记者 武美贤)教育科学学院自20204月启动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以来,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系所有老师相互分工合作,充分准备与打磨申报材料,目前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线上专家评议。为更好地迎接专业认证的现场考查工作,310日下午,教科院于1号楼203室召开推进会,旨在进一步细化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准备工作方案,以期能高水平地迎接认证评审。会议由教科院副院长任红娟主持,教科院院长曹如军、教育技术学系全体教师及参与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的所有人员参加了会议。

曹如军首先对大家前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从工作启动到现在,学系各位老师都扎实地准备材料,最终成型的申报书质量很高,在遴选环节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还提出几点要求:1.希望各位老师高度重视,充分预见今后可能遇见的困难,查找薄弱环节;2.既要强调彼此分工,又要注意彼此合作;3.注重定期的交流与研讨,每周三下午若没有全体教职工大会的情况下,各位老师可以带着文件与材料进行集中讨论与交流;4.注意各项工作计划的时间与安排,时间很紧迫,各项工作要提前量。

任红娟对现场考查准备工作方案做了具体布置。她指出,要以师范专业认证理念为指引,有针对性地开展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在20215月接受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并通过认证。会上,对专业认证工作小组进一步具体化,由专业认证报告组、专业认证支撑材料组、学生技能训练组、环境建设组和专业认证工作保障组组成。下一阶段,学院将以认证标准为指南,以持续改进为主线,以自我评估为基础,全面梳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深入开展自评自建和现场考查准备,切实通过专业认证工作提高专业建设水平。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