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教科院开展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作者:纪蒙蒙/文 纪蒙蒙/摄审核人:任红娟时间:2023-05-10点击数:

教科网 5月10日电(记者 纪蒙蒙)2023年5月6日下午和5月7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在崇文楼和教科1号楼开展。此次答辩共分为24个答辩组,每个答辩小组由3名教师组成,共有554名本科生参加答辩。

图为答辩会现场。记者 纪蒙蒙

毕业论文答辩是本科毕业论文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保证毕业论文质量的重要途径。学院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为确保答辩顺利进行,在答辩前,教科院已有序完成毕业论文开题、中期检查、论文查重、论文盲审等工作环节。除此以外,学院还根据学校教务部发布的相关文件,对论文答辩安排、材料提交和优秀毕业论文选拔等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

答辩会上,每位学生分别从选题缘由、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陈述,答辩小组的老师们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面对评委老师们的提问,学生们沉着冷静并认真的回答了老师们的问题,在一问一答的过程中,同学们对自己的论文进行了更深刻的思考,也对自己研究中存在的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纪蒙蒙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纪蒙蒙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纪蒙蒙

在答辩小组和答辩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教科院各专业圆满完成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本次毕业论文答辩有效地检验了本科毕业生知识能力水平和专业素养,充分展现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秉承“崇德、励志、博学、笃行”的校训,努力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做出卓越的成绩,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纪蒙蒙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纪蒙蒙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