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在线答辩工作

作者:王蕊/文审核人:任红娟时间:2022-05-09点击数:

教科网5月9日电(记者 王蕊)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我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采用在线答辩方式。为保障在线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及相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2届全日制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制定了《教育科学学院关于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对论文定稿、答辩安排、答辩流程、材料提交和优秀毕业论文选拔等内容做出详细说明。

5月8日,我院小学教育(师范)、学前教育(师范)、教育技术学(师范)和应用心理学等专业均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分为23个答辩组,每个答辩组由3名教师组成,共490名本科生参加答辩。疫情防控期间,指导老师严格按照《教育科学学院2018级学生毕业论文工作的实施意见》中的时间节点,通过网络对学生进行悉心指导。为更好地保证毕业论文质量,学院在答辩前对学生论文查重结果进行审核,并按班级学生人数比例抽取毕业论文,请外校专家进行审核,以确保每位学生都达到答辩要求。在答辩委员的细心指导下,学生对本次线上答辩做好了充分准备,整个答辩过程有条不紊,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各答辩组还指定专人对答辩过程进行全程录屏和截图,以便学院留存归档毕业论文全套材料。

图为小学教育专业开展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在线答辩。

 

图为学前教育专业开展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在线答辩。

图为教育技术学专业开展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在线答辩。

 

图为应用心理学专业答辩委员会点评学生答辩材料。

在答辩委员、答辩学生和答辩秘书等密切配合下,各专业都圆满完成了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在线答辩工作。目前,我院将进一步督促教师和学生,按时、按要求完成毕业论文系统中各个环节的填写工作,并做好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全套材料的归档工作。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