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教科院开展“乘春风出发,展青年才德”手帐活动

作者:张紫璇/文审核人:滕祥时间:2023-04-11点击数:

教科网 4月11日电(记者 张紫璇)为了响应“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主题教育月的号召,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与专业素养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志愿服务部3月30日至4月7日开展乘春风出发,展青年才德主题手帐活动。

 图为本次活动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的形式新颖,参赛者需自主选择纸质或者电子的形式进行手帐的绘制和书写,以表达自己的感悟和思考。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展现了高昂的参赛热情,充分发挥奇思妙想于不同角度切入主题认真描绘细心刻画展现了我国青年人的大义担当与新时代发展的美好愿景

“谁虚度年华,青春就将褪色,生命就会抛弃他们。”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升个人综合素质锻炼动手能力的平台希望全体教科院学子都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以青春之底色,绘青云之志,践行青春使命争做有为青年

 

图为本次活动优秀作品。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