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教科院召开2019级学生考研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石珂 周宇晗/文 张馨匀/摄审核人:滕祥时间:2022-06-10点击数:

教科网6月10日电(记者 李石珂 周宇晗6月9日晚,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学生考研推进会于崇文楼106报告厅召开。教科院院长曹如军、副院长任红娟、校外考研指导老师王志远及教科院2019级考研学生参会,会议由教科院党委副书记滕祥主持。

图为考研动员会现场。记者 张馨匀

曹如军介绍了教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并结合个人成长与发展经历给同学们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明确目标,做出合适的选择;二是要有充分的决心与信心;三是要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四是要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在答疑环节,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曹院长一一作了耐心解答。

随后王志远从为什么要报考研究生、考研过程中常见问题以及复习规划等方面为同学们逐一分析,他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生活中能够持之以恒,为更美好的前景奋力拼搏。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考研工作,本次考研工作推进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于考研的认识,激发了考研热情,坚定了考研信念,有利于大家对未来备考生活做出更明确合理的规划。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