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教科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作者:滕祥 周翔/文 周翔/摄审核人:滕祥时间:2022-07-05点击数:

教科网7月5日电(记者 滕祥 周翔盛夏炎炎,骄阳似火。2022年7月4日下午,教科院院长曹如军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滕祥和辅导员周翔老师的陪同下,冒着酷暑,亲切看望慰问了暑期留校考研的学生,院领导详细询问了留校考研学生的学习情况、思想状态和生活情况,送去了防暑降温的食品,表达了学院对复习迎考同学的关爱与祝福。

图为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现场。记者 周翔

学院党委副书记滕祥老师勉励考研学子坚持不懈,要用顽强的毅力,咬定青山不放松;复习中注意学习方法,要制定合理复习计划,明确目标,向着考研梦想不懈努力;要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劳逸结合,为考研提供健康保障。他希望同学们将在生活上、学习上遇到的问题及时向老师以及相关部门反映,学院将在第一时间予以解决。曹如军院长则预祝所有同学在2022年考研中取得圆满成功。

领导老师的看望和慰问,让同学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积极备考,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殷切希望,争取在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为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现场。记者 周翔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