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活动 正文

教科院开展就创业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杨紫婕 张亿馨/文审核人:滕祥时间:2023-04-15点击数:

教科网4月15日电(记者 杨紫婕 张亿馨)为了全面普及国家及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自主择业”相关的政策法规和就业知识,进一步在学院内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3月29日至4月8日开展了主题为“引路在脚下,追梦在前方”的就创业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以集中进行线下答题的形式开展。试卷共计一百道题,限时50分钟。竞赛开始前十分钟,同学们依次排队进入考场。在考场上,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与此同时,本次竞赛所开设的两个考场均安排了两名监考人员,确保了本次活动的公平公正。

本次知识竞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就创业相关专业知识法规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就业、创业热情,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同学们的就创业能力。愿教科院全体学子都能进一步开发自身的就创业意识与潜能,锐意创新,敢为人先。

图为创业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