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活动 正文

教科院开展“育才德为先,创业促发展”创新创业设计大赛

作者:张峰 张亿馨/文审核人:滕祥时间:2023-04-15点击数:

教科网4月15日电(记者 张峰 张亿馨)为了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同时响应“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主题教育月的号召,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3月27日至4月8日举办了“育才德为先,创业促发展”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创新创业项目设计开展,分为以PPT形式展现的项目创作和以WORD文件形式展现的流程叙述两个环节。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搜集了大量资料,详细阐述了项目的合理性,并用详细准确的数据以及生动形象的描述,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创业理念与自身在创新创业方面的高水平、高素质。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挖掘潜能并展示才华的机会,为同学们拓宽了未来就业的方向,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创新创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与把握,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愿全体教科院学子都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突破自己,锐意创新,积极开拓,争做时代有为青年。

图为项目设计部分截图。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