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活动 正文

教科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陈瑾 肖妍梅/文 张文慧/摄审核人:时间:2021-05-08点击数:

教科网58日电(记者 陈瑾 肖妍梅)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学前教育专业高质量就业,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崇文楼阶105教室开展学前教育(师范)专业的专场招聘会。本次共有两家幼儿园参加,招聘会由教科院党委副书记滕祥主持。

图为招聘会现场。记者 张文慧

华西幼儿园负责人何晓明主任播放了华西教育宣传片,介绍了华西教育的理念和成就,并且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华西幼儿园的设计理念与资金投入。何晓明指出,华西幼儿园园内功能分区清晰,管理要求严格规范,期待更多有能力的教师加入华西教育的大家庭。

淮安市红星幼儿园负责人蒋小荣介绍了招聘流程,播放了红星幼儿园的介绍视频。视频中强调,红星幼儿园自创办之日起,就遵循“以品牌为依托,以特色求发展”的办园理念,秉承“爱”的园训,立足“根”的教育,坚持特色化、品牌化办园方向,其中幼儿园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赢得社会的广泛赞誉,视频最后还附赠了广大家长对幼儿园的评价以及幼儿园对优秀教师到来的期许。赵蓉蓉主任向同学们发放了招聘公告与幼儿园介绍册子。

最后,滕祥进行了补充发言,一一解答同学们的提问并建议他们多多尝试。各幼儿园负责人也在会后积极回答同学们的问题,更加细致地讲述了招聘内容。

图为招聘会现场。记者 张文慧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