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活动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专场招聘会

作者:孙钰/文审核人:滕祥时间:2022-05-15点击数:

教科网5月15日电记者 孙钰)为了给教科院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信息和就业机会,促进教科院2022届毕业生高效就业,教育科学学院5月15日开展了江苏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之教科院专场招聘会。

美吉姆企业的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向毕业生们展示了美吉姆的品牌发展历史、教育理念、课程安排。负责人指出,美吉姆专注于为中国0-6岁的儿童提供早教课程服务,有亲子早教,幼儿早教等。主要是帮助孩子构建强健的心智和人格,培养良好的社交能力,同时树立自尊心和信心,衷心希望有更多优秀的教师加入美吉姆的团队中来。同时,也更加欢迎学前教育的毕业生可以多多关注。

图为美吉姆品牌进行宣传。

招聘会的最后阶段,各企业负责人向毕业生们分发了招聘宣传单,并解答了毕业生们的疑问,让同学们对各企业有了更好的了解。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