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活动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就创业讲座 树立正确就创业观

作者:王思佳/文 王思佳/摄审核人:时间:2021-06-08点击数:

教科网68日电(记者 王思佳)为提升教科院就创业竞争力以及应聘岗位的能力,拓宽今后就业方向与道路。教育科学学院于68日在崇文阶106举行就创业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滕祥主持,给全体18级学生做就创业指导。

16300

图为教育科学学院就创业讲座现场。记者王思佳

滕祥指出,当今形势下大学生在就创业方面应具备的条件。大学生创业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去企业实习积累相关的管理和营销经验。他分析了大学生创业的优势。大学生往往对未来充满希望,他们有着年轻的血液、蓬勃的朝气,以及“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而这些都是一个创业者应该具备的素质。他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其大学时提高创新创业能力的经验。一方面,可以去企业实习,积累相关的管理和营销经验;另一方面,可以积极参加创业培训,积累创业知识与接受专业指导。同时,分享了就业方面的技巧与经验,鼓励学生多方面发展,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为今后的就创业之路打下坚实的精神基础。

近些年来,创新创业教育在各大高校开展起来,为广大高校学生提供一条新的道路,为社会培养自助创新创业人才。通过本次就创业讲座,提高了我院18级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热情,为把我院建设成创新实践型院系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