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教科院举办“青春麓鸣,声耀未来”十佳歌手大赛

作者:靳雨婷/文 赵文萱/摄审核人:滕祥时间:2023-05-29点击数:

教科网5月29日电(记者 靳雨婷)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5月24日晚,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崇文阶106教室举办了“青春麓鸣,声耀未来”十佳歌手大赛。教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萌、辅导员梅雪老师以及团委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图为比赛现场。记者 赵文萱

经过初赛的角逐,共有十三组选手晋级决赛。热烈而富有青春气息的开场舞《Honey》点燃了全场的氛围,正式拉开了比赛的帷幕。2008班孙奕宸和2110班徐梦成演唱了余味悠长的歌曲《达尔文》和《原来》,2006班郭唐耀带来了一首《生活总该迎着光亮》,激昂的高音激起了在场同学的热情,将歌词所表达的那份不屈不挠、向阳而生的精神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位同学;《恶作剧》、《Forever Young》、《我的美丽》等歌曲旋律优美甜蜜,动人浪漫,《匆匆那年》、《玫瑰少年》、《不染》等歌曲励志而坚定,表达了同学们对于青春的留恋与感悟;2202班吴素瑞更是带来了自己的原创作品《孤·独》,获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叫好;随后,由2106班金建国、2206班张庭筠和2207班胡昊三人组成的“学前小虎队”带来了歌舞《失恋阵线联盟》,俏皮的歌词与有趣的原创舞步交相辉映,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伴随着大合唱《布谷鸟》的结束,本次比赛的结果也正式公布。2106班董雨欣和2008班孙奕宸等同学获得“优秀歌手”荣誉称号,2006班郭唐耀、2110班陈洁、2101班张可兴等同学获得“十佳歌手”荣誉称号。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生动地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的主题,为教科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身精神面貌与青春风采的舞台,促进了同学们的个性发展。愿每位教科院的同学们都能在未来的日子里积极地展现自己,珍惜青春,不负韶华。







图为比赛现场。记者 赵文萱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