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教科院开展宿舍团体活动

作者:杨可 王心钥 姚思语/文 曹昕喆 赵文萱/摄审核人:滕祥时间:2023-05-24点击数:

教科网5月24日电(记者 杨可 王心钥 姚思语)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5月21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博爱心理健康协会联合团委心理健康部于26号楼学生事务大厅开展了宿舍团体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心理健康部部长姚思语主持,共15组宿舍成员参加。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曹昕喆

活动伊始,每组选择一名代表在主持台进行随机抽题。在活动中,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一方表演动作,另一方猜想答案,时间限制为五分钟,猜对词语多的队伍获胜。同学们运用丰富的肢体语言进行展示,比划者和猜题者相互配合,积极答题。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使活动过程精彩纷,妙趣横生。

随后,“听歌识曲”活动拉开序幕。选手们以宿舍为单位组成一个小组,各小组围绕成一个圈,圈中心放置答题区,主持人播放歌曲,各个小组进行抢答,先到达答题区的同学获得答题权。同学们聚精会神,等待音乐响起并抢答出正确的歌名。全程气氛紧张刺激又不失轻松活泼,欢笑声此起彼伏,让同学们在比赛的同时也放松了身心。

据悉,此次宿舍团体活动为“我爱我,走出心灵孤岛”5·25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的其中一个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同学们参与的热情高涨,不仅考验了宿舍同学间的默契与表达能力,还在进行趣味游戏的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相互配合、相互理解的团队协作意识,营造了“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

图为宿舍团体活动现场。记者 赵文萱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