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教科院举行“童梦仙境,筑梦美好”儿童剧大赛

作者:马静/文 李纤忆 张曦敏/摄审核人:滕祥时间:2023-06-02点击数:

教科网6月2日电(记者 马静)2023年5月29日晚,教科院“童梦仙境筑梦美好”儿童剧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教科院院长曹如军、党委副书记滕祥、学前教育系主任张怡红以及学系教师代表参加决赛。

本次活动精彩纷呈,为全体观众带来了一场童梦仙境。活动首先以《亡羊补牢》拉开序幕,《白雪公主》《三只小猪盖房子》《动物招待所》等儿童剧纷纷精彩上场,各班级选手们以丰富细致的神态表情,极具表现力的肢体动作,生动且饱含情感的戏剧台词,演绎出一个个充满童心、充满童趣的童话剧,现场掌声如潮,带来一场非同凡响的视觉盛宴。

图为2206班《三只小猪盖房子》。记者 李纤忆

图为2207班《亡羊补牢》。记者 李纤忆

图为2106班《动物招待所》。记者 李纤忆

图为2107班《我的幸运的一天》。图为 张曦敏

图为“童梦仙境,筑梦美好”儿童剧大赛决赛现场。记者 李纤忆

此次活动在于加强学院美育育人,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推动学校艺术教育发展,培养同学们的欣赏美、展示美、创造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以及乐观向上、健康活泼、格调高雅的品质和精神风貌,打造阳光校园。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