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心韵坊手工协会举办“承五四薪火,展青春风采”活动

作者:刘淼倩 刘妍审核人:滕祥时间:2022-05-19点击数:

教科网5月18日电(记者刘淼倩 刘妍)青春正逢盛世,奋斗恰如其时。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发扬红色革命精神,展现当代青年活力。4月26日起由心韵坊手工协会开展的 “承五四薪火,展青春风采”活动圆满收官,指导老师周爱国、会长马逸菲、团支书苏婷等人承担了本次活动的评审工作。

此次活动吸引了大批手工爱好者与绘画爱好者,大家纷纷踊跃报名。本次活动收到了许多新颖别致的优秀作品。剪纸作品生动逼真,活灵活现。贺卡作品构思巧妙,精美绝伦,传达着同学们对五四英雄的崇敬。风筝画作品制作用心,创意有趣,以另一种的方式传达同一种爱国之情。每一幅作品都让我们感受到同学们对五四英雄的崇高敬意和内心的爱国热忱,同时也展现出教科院浓厚的艺术文化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更加了解,也更坚定了爱国之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用最好的青春,做最好的自己。

图为本次活动优秀剪纸作品。记者 马逸菲

图为本次活动优秀贺卡作品。记者 马逸菲

图为本次活动优秀绘画作品。记者 马逸菲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