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博爱心理社团举办“心与心言,‘疫’下相约”主题活动

作者:陈葛钰 浦中颖/文 虞点 景洪芮/摄审核人:滕祥时间:2022-05-19点击数:

教科网5月19日电(记者 陈葛钰 浦中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常态下,省内疫情呈现多点频发趋势,为缓解大学生的焦虑情绪,平衡课内外生活,博爱心理健康协会于4月15日-5月10日举办了以“心与心言,‘疫’下相约”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此次主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组织形式。

在“心与心近,共解心结”活动中,志愿者和求助者进行了多途径的心理交流。志愿者们以情绪管理为切入点,生动细致地讲解了如何处理疫情下的紧张情绪,如何更好地缓解心理压力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求助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很多,不仅懂得了如何调节、合理管控心理压力,还积累了许多提升心理健康的方法途径。活动结束前,同学们积极上传了互动交流照片,分享了心得感悟。

在“与心相约,健康同行”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制作卡片的形式,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理调适小方法。活动结束后,博爱将优秀作品张贴在了校园角落,以时刻提醒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

图为活动作品。记者 虞点

图为活动作品。记者 景洪芮

图为活动作品。记者 虞点

至此,“心与心言,‘疫’下相约”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博爱”一直在路上。未来“博爱”仍会坚守初心,同心戮力,举办更多有意义的心理健康类活动,让心理健康知识在同学们身边传播开来,让快乐的生命阳光照耀每一个人的心田。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