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支部风采 正文

淮师教科院举办“梦想枝头,生命花开”梦想公开课

作者:汪华洁 吴雪纯/文 赵永艺/文审核人:顾伊荻时间:2021-10-18点击数:

教科网10月18日电(记者 汪华洁 吴雪纯)为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树立奋斗拼搏精神,10月18日,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崇文阶106举办“梦想枝头,生命花开”梦想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教科院团委书记顾伊荻主持,团委秘书部汪华洁主讲,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F83E4

图为汪华洁在主讲“梦想枝头 生命开花”。记者 赵永艺

公开课上,汪华洁同学对自己大一学年的专业学习、部门活动和多彩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表示大学生活让她结识了兴趣伙伴、扩宽了知识视野、丰富了学习经验,明确了对下一学年及今后的期望与目标。她认为,实现目标不在于快慢,最重要的是要有努力实现的那一颗心和行动。目标的确立,并不是为了摆设,而是为了实现目标做出具体努力。最后,汪华洁同学表达了对未来的期待,呼吁同学们要活在当下,享受当下,脚踏实地做好当下应该做的每一件事情。

CC7E2

图为在汪华洁在主讲“梦想枝头 生命开花”。记者 赵永艺

本次梦想公开课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教科学子对理想的不懈追求,而且也让同学们对梦想有了深层次的理解,从而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积蓄前行动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让青春之花在淮师校园绚烂盛开。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