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支部风采 正文

淮师教科院举办“青春无问西东,奋斗自成芳华”梦想公开课

作者:赵永艺 吴雪纯/文 赵永艺/摄审核人:时间:2021-10-20点击数:

教科网1020日电(记者 赵永艺 吴雪纯)为提高学生综合素养,树立更加明确的目标,增强为理想奋斗的勇气,1020日,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崇文阶106 举办“青春无问西东,奋斗自成芳华”梦想公开课。公开课由教科院团委书记顾伊荻主持,教科院学生会志愿服务部部长沙益萌主讲,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图为沙益萌在主讲梦想公开课。记者 赵永艺

公开课上,沙益萌同学以 “回首过去”和“展望未来”两个篇章,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日常学习、生活和社团工作经历。她表示,在专业学习中,要学会一种理念、一种思想、一种方法和态度,只要认真听讲、细心领会,就会发现很多闪光的理念;在部门工作中,她认为要利用相对自由的时间和空间来提高自身除了学习以外的社交能力,让自己的青春和才智在更大的平台得到充分展示,从而感召更多人为社会争做贡献;在志愿服务中,沙益萌同学曾参加教科院组织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新安小学学习了“新安旅行团”红色文化,对传承新安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她希望同学们在收获成果的同时不能满足于现状,要时刻鞭策自己努力奋进,不断学习新的知识,避免固步自封。

1DAE5

图为沙益萌在主讲梦想公开课。记者 赵永艺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本次梦想公开课的举办,让同学们意识到只有不断进取,努力奋斗,勇于创新,敢于实践,就一定能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