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支部风采 正文

教科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马智馨 陈庆旭 李怡婷/文 朱相虹 苏婉萱/摄审核人:时间:2021-11-01点击数:

教科网11月1日电(记者 马智馨 陈庆旭 李怡婷)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青年学生紧跟时事、心怀天下,深刻意识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坚定爱党爱国的崇高精神。2021年10月12日,教育科学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各支部团日活动以线下形式开展,由各班团支书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告知会议时间和主要议程,讲解会议主要精神与党的奋斗历程,引导青年学生了解社会形势,坚定初心使命

图为颜敏同学在主持团日活动。记者 朱相虹

各班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如教科1907班团支部以书法和绘画等方式表达自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勇担使命、接续奋斗的决心。苏婉萱同学同学用手中的笔写出对先辈们艰苦卓绝的努力的敬佩和赞美,并分享了自己对祖国未来的展望和人生计划的构想。


图为苏婉萱同学硬笔书法作品。记者 苏婉萱

本次团日活动的举办,目的是让同学们了解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帮助青年树立爱党爱国、自立自强的价值观,切实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教科院学子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焕发出朝气蓬勃的青年面貌,为我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断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