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关工委工作 正文

教科院关工委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殷雨清 周宇晗 肖妍梅/文 卞雯婕/摄审核人:滕祥时间:2022-05-05点击数:

教科网5月5日电(记者 殷雨清 周宇晗 肖妍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4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关工委在教科一号楼203教室举办专题讲座,教科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书明主讲,院关工委秘书武美贤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卞雯婕

顾书明首先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讲话的主要精神,特别是与教育、与青年有关的内容。最后,顾书明和参会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几点学习体会,一是要关心重视教育、关心学校建设、关爱青少年成长;二是传统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是教育发展、学校建设的宝贵财富;三是要重视促进多民族文化共同发展;四是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是什么;五是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担当。

此次分享会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作为青年学生应该勇担时代责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和嘱托,听党话,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