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学习 正文

教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张琪 肖妍梅/文 卞雯婕/摄审核人:时间:2021-05-08点击数:

教科网58日电(记者 张琪 肖妍梅)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 57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文楼1-107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教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武美贤主持,支部副书记陈彦吉主讲。

图为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武美贤发言。记者 卞雯婕

武美贤再次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潜心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信仰的力量”,陈彦吉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之一——恽代英的故事,内容分为人物简介、人物精神和新时代大学生如何践行革命精神这三个方面。陈彦吉号召大家,学习恽代英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勇于创新精神,身为新时代大学生,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本次党课的学习,有利于大学生党员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为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陈彦吉讲党课。记者 卞雯婕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