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学习 正文

教科院召开2024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作者:杨可/文审核人:葛军时间:2024-02-26点击数:

教科网2月26日电(记者 杨可)2月25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教科1号楼503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科院葛军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葛军书记领学了《淮阴师范学院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规定》相关文件精神。葛军指出,要充分领悟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抓好全局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会议强调,学院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要增强系统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按照“谁建设、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有序建设,强化管理。葛军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意识形态工作阵地意识;二是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三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院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的基本原则、主要思路,为健全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相关制度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