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学习 正文

教科院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晏紫灵/文审核人:葛军时间:2024-02-26点击数:

教科网2月26日电(记者 晏紫灵)2月25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教科1号楼503会议室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教科院葛军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葛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葛军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时代担当,坚决扛牢“两个责任”;保持清廉作风,坚决守好“两道防线”,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供重要保障。

葛军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让党员干部知边界、明规矩、守底线。二是强化过程管理,主要负责人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层层抓实管党治党责任。三是坚持以上率下,坚持依法行事、依规办事,自觉接受纪法约束,带头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本次会议有助于全体教师对从严治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深入推动和落实教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