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学习 正文

教科院召开2024年度师德师风学习教育会

作者:殷雨清/文审核人:葛军时间:2024-02-26点击数:

教科网2月26日电(记者 殷雨清)2月25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教科1号楼503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师德师风学习教育会。会议由教科院葛军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葛军强调了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是对淮阴师范学院教师个人品行和职业操守的基本要求。葛军指出师德规范方面的几点要求:一、爱国守法;二、爱岗敬业;三、严谨治学;四、为人师表;五、服务社会;六、团结协作。同时,葛军强调了教师禁行行为“二十条”的相关内容,并阐述了实施与管理方面的要求与细则。

本次会议强调了师德规范的重要性,进一步落实了立德树人的时代使命,为教科院今后加强教师职业理想和职业道德建设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