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学习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作者:张菁菁/文审核人:葛军时间:2024-03-07点击数:

教科网3月7日电(记者 张菁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和特色化建设,进一步开提升党支部书记党务业务素质与能力,教育科学学院于3月6日下午在教科院1-409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葛军主持,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葛军围绕“党支部会议记录互查结果反馈学习及整改研讨”这个主题向各位党支部书记反馈了党委组织部对教科院各党支部会议记录互查的结果,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委组织部下发的会议记录规范文件,从支部大会、党课、党日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面如何做好党支部会议记录逐一展开培训。

葛军强调,支部书记要提高自身的党务工作水平与思想理论水平,推动学院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以抓早、抓细、抓紧、抓实和抓好的工作态度积极推进党建工作。

下阶段,教科院党委将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各基层党支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预防问题,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抓党建、促发展能力。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