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学习 正文

教科院召开党支部三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曹露文/文 余星怡/摄审核人:时间:2019-06-16点击数:

淮师教科网6月16日电(记者 曹露文)预备党员一年预备期已满,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14日在一号楼203举办第三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公开答辩,会议议题讨论孙青雅,周梦,王青,施清,周盼,杨君兰,余星怡七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并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

会议内容第一项,毛复香同学首先介绍了本次答辩的内容要求及流程,随后七位预备党员依次参加了答辩。每一位预备党员根据自身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做出了陈述。评委就预备党员的入党动机、理想信念、党的知识进行提问,各位预备党员对答如流,体现了其良好的党性修养和全面的知识储备。

会议内容第二项,预备党员分支部答辩结束后召开了转正大会。预备党员们先是宣读了个人转正申请。随后,入党介绍人基于对他们的观察和了解分别对其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了简述和评价,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予以肯定,认为他们都已具备成为正式党员所需的各项优良品质,同意按期转正。与会党员也纷纷发表了意见。最后,经过在场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七位预备党员均按期转正,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七名党员纷纷发言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与大家的支持,未来将好好工作、发挥党员先进性,不辱党的使命。

会议第三项,支部委员会换届,七位候选人分别介绍个人基本情况以及愿为党支部服务的决心。最终选出了教育科学学院第三支部新任支部书记余星怡、组织宣传委员杨君兰。

最后,毛复香同学就“深入学习领会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议题,召开了党支部三的党课,通过本次党课来提高支部成员的思想道德修养。

本次转正大会夯实了学院党员队伍,加强了学院党组织建设。七名热情饱满的共产党员无疑将为社会贡献出一份新的力量,以身作则,不忘初心,激励更多的同学勤勉自励、锐意进取。

图为党支部三会议召开现场。记者 余星怡  

图为预备党员公开答辩现场。记者 余星怡

图为党支部召开党课现场。记者 余星怡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