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学习 正文

学生工作党支部联合支部一开展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审核人:时间:2019-06-17点击数:

教科网6月15日电(记者 李兰兰)2019613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联合支部一于崇文楼1-104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本会议由本支部书记张军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教科院学生工作党支部联合一支部全体成员。此次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位立敏、张馨茜、许凤、简如雪、陈希越、葛炎、李兰兰、朱静雯等八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并进行本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选举出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第一项内容,预备党员答辩。张军同志介绍了本次答辩主要内容及流程,本支部位立敏、陈希越两位同学作为代表,依次通过PPT演示文稿介绍一年预备期内的自身的培养情况、支部内成员向代表进行提问、支部内正式党员进行提问等流程向大会进行了转正答辩。

会议第二项内容,预备党员转正。张军同志介绍了此次预备党员转正的流程后,位立敏、张馨茜等八名预备党员汇报自身情况,宣读了个人转正申请。随后培养联系人发表意见,支部成员对预备党员表现进行表态,支部内正式党员对该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表决,支部书记发表转正意见,进行总结,同意吸收八名预备党员为中共正式党员。八名转正党员发言表明了自己对转正的态度和今后的决心。

会议第三项内容,支部委员会换届。首先,清点了到会人数,报告党员出席会议情况。其后,支部委员会成员葛炎、李兰兰、朱静雯、李天宇、祁蓉等五位候选人依次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以及愿为党支部服务的决心。进行监票人周锋涛、计票人黄歌以及检票员与计票员资格进行表决。通过分发选票、填写选票、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选出了教育科学学院第一支部新任支部书记葛炎、宣传委员朱静雯、组织委员李兰兰。

最后,张军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夯实了教育科学学院党员队伍,加强了学院党组织建设。八名预备党员均按期转正,并体现出各自良好的党性修养和较强的综合素质。八名转正党员将为社会、国家以及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为学生工作党支部联合支部一开展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记者 李兰兰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