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学习 正文

学生工作党支部联合支部一开展支部大会

作者:审核人:时间:2019-05-17点击数:

教科网5月15日电(记者 朱静雯)514日晚,教科院党支部联合支部一于崇文楼1-105召开支部大会。此次大会旨在为党组织汇入新鲜血液,增强支部力量,支部一全体党员以及接收的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军主持。

大会伊始,张军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支部大会流程,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并强调本次会议的严肃性。首先简要介绍了转预备大会程序:对各个重点发展对象的预审,所有入党介绍人对其意见统一,没有异议;接着由高畅等9名重点发展对象逐一依据《入党志愿书》汇报个人情况,发展对象汇报自己的简历和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今后努力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张玲焱同志表示,通过校党课的学习,更加确立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要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争取如期转为正式党员,并且逐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朱亮同志表示,要多学习身边同学的优点,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在生活和学习中乐于助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为学生工作党支部联合支部一开展支部大会。记者 朱静雯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