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与淮安市长江东路小学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作者:任红娟/文 任红娟/摄审核人:曹如军时间:2023-05-27点击数:

教科网5月27日电(记者 任红娟)2023年5月26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与淮安市长江东路小学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淮安市长江东路小学隆重举行。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曹如军、副院长任红娟、教育学系主任任建波,淮阴区教育体育局初教科科长刘瑢、主任夏继兵,以及淮安市长江东路小学校长郑小琴、副校长王教新及部分骨干教师参与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由王教新主持。郑小琴致欢迎词,对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曹如军介绍了淮师教科院的发展情况,分享了对两校未来合作发展的思考。刘瑢肯定了此次合作,并表达了期望。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淮安市长江东路小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学校。现有教学班31个,在校生约1600人,教职工108人。其中,正高级教师1名,市学科带头人和区骨干教师20名。学校以“向上,做越来越好的自己”为办学理念,以“弘德、厚学、尚美、求真”为校训,着力打造以“书香校园文化”为核心的人文教育;以“身心健康成长”为宗旨的生命教育;以“综合实践基地”为特色的劳动教育;以“个性品质发展”为导向的特长教育。努力成为一所有高度、有宽度、有温度,家长放心、社会满意、同行认可的“美而优”学校。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签约,既为淮师教科院的师范生培养搭建实习平台,又可以促进地方教师队伍的培养,助推地方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一条长江路,联结两校情。真切希望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和淮安市长江东路小学在这双向奔赴中实现共同发展。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