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来教科院考察交流

作者:武美贤 晏紫灵/文 颜静怡/摄审核人:任红娟时间:2023-05-19点击数:

教科网519日电(记者 武美贤 晏紫灵518日,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评估中心副主任万谊一行来教科院开展专业认证调研。教科院副院长任红娟在智慧教室接待,文学院副院长杨颖、教科院学前教育系主任张怡红以及学系骨干教师参加座谈。

图为座谈交流现场。记者 颜静怡

任红娟对万谊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双方就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展开了深入研讨。

教科院学前教育系夏如波老师结合此前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经历,提出几点具体建议:一是要适应培养方案新版本新要求,将任课老师备课过程融入到教学管理文件体系当中去,努力达到培养目标;二是要提高课程目标达成度,完善板块课程标准占比及具体课程设置;三是要完善调研程序报告,数据报告要实时可靠、体系化、规范化;四是要整合教学资源、改善教学环境。此外,还需坚持导师制,提高教师的指导作用;同时完善资源库、设施配备,进行环境改造,营造认证氛围。在场的其他老师也纷纷交流了自己的看法。

会后,万谊一行还参观了教科院1号楼和2号楼的绘画、书法、手工等技能实训室。

图为座谈交流现场。记者 颜静怡

图为座谈交流现场。记者 颜静怡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