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淮师教科院举办教师荣休仪式

作者:俞蕾 吕心语/文 张馨匀/摄审核人:任红娟时间:2022-06-19点击数:

教科网6月19日电(记者 俞蕾 吕心语)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6月17日在智慧教室举办了蒋亦华、石明兰、纪明如三位教师的荣休仪式。荣休仪式由教科院党委副书记滕祥主持,教科院全体领导、全体行政坐班人员、各学系主任和书记、骨干教师等参加。

图为仪式现场。 记者 张馨匀

教科院副院长任红娟介绍了三位教师的工作经历和卓越成就,感谢荣休教师们多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对学院发展上作出的贡献。接着三位青年教师代表分别为三位老师献花送礼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图为鲜花献礼的现场。 记者 张馨匀

荣休教师也深情回顾了在学院的工作经历和美好往事,对领导同事多年来的支持和肯定表示感谢,他们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并表示自己愿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接着教师们踊跃发表感言。几位教师对蒋亦华教授孜孜不倦、严谨认真的教学研究态度表示赞叹,感谢蒋亦华对青年教师的提点和帮助,让他们受益匪浅。教师们从石明兰对教学、学生和同事的热爱中,学到了对待工作的积极态度和与学生保持亦师亦友的关系的重要性。在大家眼里,纪明如的真诚待人、勤劳、乐观朴实的生活态度更是温暖人心。

仪式最后,教科院院长曹如军感谢荣休教师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愿荣休教师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并支持学院发展,常回校看看,继续发光发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做青年师生成长的引路人和守护者。

图为仪式现场。 记者 张馨匀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