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教科院获2022年主题教育月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武美贤/文 唐瑀/摄审核人:滕祥时间:2022-06-15点击数:

教科网615日电(记者 武美贤)6月14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学习在我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月总结表彰大会。教科院荣获先进单位称号,学院党委副书记滕祥参会并上台领奖。学院辅导员代表武美贤、学生代表李可欣参加会议。

图为滕祥上台领奖。记者 唐瑀

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教科院积极响应学校“学习在我,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月的号召,落实各项部署和要求。学院聚焦学风建设,突出谋篇布局,上下联动增强“推动力”;突出学做结合,创新载体增强“渗透力”;突出活动成果,实践特色增强“内动力”;突出典型引领,示范带动增强“影响力”。有力推进了优良学风的形成,收到了良好的育人成效。

这是学院继2021年度获评先进单位后再次获此殊荣,教科院将继续信念如磐,笃志前行,始终以学生为本,构建长时有效的学风建设体系,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