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教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李石珂 周宇晗/文 颜静怡/摄审核人:任红娟时间:2022-06-09点击数:

教科网6月9日电(记者 李石珂 周宇晗)6月8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教科1号楼203教室举行。教科院院长曹如军、副院长任红娟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

7C9EF

图为座谈会现场。记者 颜静怡

任红娟向毕业生代表们表达了感谢与祝福,感谢大家四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同时也祝贺大家经过四年持之以恒的奋斗顺利完成学业。并请同学们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管理及学生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毕业生代表们依次发言,大家集中针对“三字一话”训练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学院加强对学生毛笔字技能方面的训练,重视质量。除此以外,同学们就专业课程设置、综测评优、实训实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也对学院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老师耐心引导、鼓励学生、恪尽职守以及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曹如军和任红娟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了解同学们在淮师教科院学习生活的体验与感悟。在认真听取毕业生建议后,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曹如军最后作总结发言,感谢同学们四年来的努力以及对学院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大家一起发现问题、寻找改进策略,也期望同学们在日后步入社会时能够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同时祝大家前程似锦。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