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聘请乔爱军担任书法老师

作者:赵楚尧/文审核人:时间:2020-09-21点击数:

教科网9月21日电(记者 赵楚尧)9月21日上午,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书法篆刻专业,师从陈大中、吕金柱、李双阳、鲁大东等名师,现为淮安市青年书协理事、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乔爱军应我校教育科学学院的特聘,担任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书法老师,聘期三年。

9月21日上午,乔爱军老师与我院院长曹如军在师范生技能书写教学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之后参观了我院书法教室并与我院师训教研室主任张曦敏老师共同研讨了书写教学工作,就师范生书写现状和对自己的教学规划做了阐述,并解答了部分学生在书写过程中的一些困难,使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图为曹如军院长与乔爱军老师合影。

 图为乔爱军老师指导场景。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