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教科院朱守信老师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作者:审核人:时间:2020-09-21点击数:

 

教科网9月21日电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于9月18日公布,教育科学学院朱守信老师成功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为我校教育学一级学科首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教育科学学院历来高度重视高级别项目申报工作,不断加强高水平学术团队培育和学科建设,激发教师的科研积极性,目前已连续四年成功获批国家级项目。近年来,为了帮助更多教师成功申报高级别课题,学院一方面狠抓落实,精心组织和安排,做好项目申报动员与交流工作,结合自身学科发展优势与特点,充分发挥学科团队合力,调动各类资源为老师们申报基金提供支持;另一方面学院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开展辅导和培训,详细解读项目的类别和设计特点、申报规律技巧、注意事项等,提高学院教师的申报率。学院将继续加大对高级别项目申报的支持和帮扶力度,进一步强化课题研究意识,营造奋发向上的科研氛围,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和突破。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