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教科院召开2021级迎新志愿者工作培训会

作者:吴云霞/文审核人:滕祥时间:2021-09-24点击数:

教科网924日电(记者 吴云霞)为了让迎新生志愿者更加明确自己的任务,积极投身于926日的迎新工作,924日教科院开展线上志愿者培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武美贤老师主持,两百余名新生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为线上培训会。

会议内容有志愿者要求,志愿者任务和注意事项三部分。武美贤强调:1.尽可能提供最周到的服务,主动帮忙提行李;2.注意个人形象和言谈举止;3.适当交流指引,介绍教科特色;4.禁止推销。随后,武美贤向志愿者们详细介绍各自的分工合作,明确工作时间,并提醒志愿者们做好自己的工作,一定要根据人流量及时调整人员分布。最后,武美贤强调三点注意事项:服务过程中佩戴口罩;注意安全,确保自身以及他人安全;注意新生心理状态和情绪变化,如有问题第一时间上报给负责人。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