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教科院组织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吴雪纯 肖妍梅/文 赵新玥/摄审核人:滕祥时间:2021-09-22点击数:

教科网9月22日电(记者 吴雪纯 肖妍梅)中秋佳节临近,为关心学生返校学习情况,切实了解学生返校生活。9月18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滕祥与全体辅导员老师走访了教科院学生宿舍。

图为滕祥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记者 赵新玥

滕祥向学生们询问了返校适应情况,如是否能习惯食堂的饭菜,是否能够平衡休息与学习时间等。他还了解了师范专业学生的教师资格证考试准备情况,并给予鼓励。滕祥强调,虽然现在还是上网课阶段,但仍要认真对待,他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听好每一节课,遇到难题要及时向学院老师反映。最后,滕祥提醒同学们关注宿舍卫生,切记要定时、及时打扫,保证自己能够在更好的环境里学习与生活。

“每逢佳节倍思亲”,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领导关怀的同时体验到家的温暖。

图为滕祥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记者 赵新玥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