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教科院召开2020级迎新志愿者工作布置会

作者:肖箫/文 赵新玥/摄审核人:时间:2020-09-14点击数:

教科网9月14日电(记者 肖箫)为了让新生志愿者更加明确自身任务,做好9月13日的迎新工作,9月10晚教科院于崇文阶106开展2020级迎新志愿者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教科院团委副书记顾伊荻老师主持,学生会执行主席胡梦凡主讲,两百余名新生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赵新玥

会议内容有志愿者素质培养、工作分配和注意事项三方面。胡梦凡告知全体志愿者必须做到以下四点:1.遇到新生要主动提行李,主动介绍校园环境;2.注意个人形象,谈吐得体;3.适当交流指导,介绍教科院特色;4.禁止推销。随后,胡梦凡将每位同学的任务分工通过PPT展示出来,并详细介绍了每个岗位的工作时间及工作任务。会议最后,胡梦凡给各位志愿者强调了注意事项:各位志愿者尽可能佩戴口罩;注意服务过程中的安全问题,保护好自身安全和新生安全问题;注意新生心理健康和情绪状态,尤其是手机不要静音。

本次迎新布置会让新生志愿者们充分了解了自己的工作任务和迎新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推动了迎接新生工作的有序进行。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