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教科院召开班长、团支书主题教育月动员会

作者:晏紫灵/文 周艺 夏天/摄审核人:顾伊荻时间:2024-03-22点击数:

教科网3月20日电(记者 晏紫灵)为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月班级活动建设,推动各班全面发展,丰富校园文化。3月20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崇文楼阶梯教室101召开学生会、团委、社团、自管会主题教育月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唐力主持,团委书记顾伊荻、辅导员老师张菁菁、部分学生干部参会。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夏天

会议伊始,唐力强调,主题教育月班级活动的开展需要关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全面统筹规划,在深入了解活动内涵的同时,激励全体师生共同策划班级活动。二是提高活动质量,各班要本着契合主题、解决问题的原则来开展班级活动,合理安排班级活动。三是要完善活动流程,形成活动闭环,设计并执行好班级活动的每个环节。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夏天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周艺

张菁菁提出,成才先成人,在主题教育月期间,班级活动要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与此同时,各班要注重规范活动新闻审核,提高活动新闻整体质量。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周艺

本次会议,激发了各班参与主题教育月活动的热情,为教科院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教科院定能呈现出一场丰富多彩、意义深远的教育盛宴。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