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一站式社区|教科院开展“春暖年出彩,花开向美好”活动

作者:周逸凡 於佳丹/文 於佳丹/摄审核人:顾伊荻时间:2024-03-22点击数:

教科网3月22日电(记者 周逸凡 於佳丹)为了积极响应教科院建设“一站式社区”的号召,加强培养学生的人文艺术素养,教育科学学院团委艺术团和团委文娱部于2024年3月16日13点在学生宿舍楼下映月湖广场开展“春暖年出彩,花开向美好”开学季活动,让学生在春夏秋冬的更替中感受学校生活的温度。

本次活动采用“击鼓传花”的形式进行,参赛选手围成一圈,由工作人员播放音乐,音响鼓传,音停鼓停,鼓落谁家,便由谁先行表演。热情的舞蹈、嘹亮的歌声、绘声绘色的相声、经久不息的掌声……活动现场热烈的氛围引来了不少学生前来观看,学生们在欢声笑语之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图为“击鼓传花”现场。记者 於佳丹

其中来自新疆的艾迪娅·哈力木拉提同学身着维吾尔服饰向同学们展示了属于他们民族的舞蹈,在活动结束之际向大家介绍了新疆服饰和舞蹈的特色。学生不仅绽放了属于自己的美,还进一步见识到了少数民族的风采特色。

图为艾迪娅·哈力木拉提表演现场。记者 於佳丹

至此,“春暖年出彩,花开向美好”活动圆满结束,收到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赛后采访时,2110班卜雨萱这样说道:“这次活动给学生提供了个人才艺展示的舞台,也加深了学生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学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益善。”昂扬向上的,不只是大自然里的生命力,还有人们心中对美好的憧憬与希冀,愿广大学生能在大学生活中永远焕发活力。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