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教科院开展线上宣讲交流活动

作者:董艺/文 沈雅雯/摄审核人:时间:2020-05-04点击数:

教科网5月4日电(记者 董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的积极带头作用,激励教科学子见贤思齐。在五四青年节之际,教科院在线上开展生动有效的宣讲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中,1705班刘畅和1707班朱晓童同学都重点提到了“90后”群体,感叹道以前被认为是娇滴滴的一代年轻人现在成为了抗疫一线的主力军;1801班严格同学发出青春号召:作为淮师的一份子,我们要牢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勇当先锋力量,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为教科院“宣讲交流活动”活动截图。记者 沈雅雯

弘扬五四精神,绽放战疫青春。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教育科学学院“积极推广宣传战疫一线青年典型”的一项举措,也是一次学习同龄榜样身上可贵精神的机会,鼓舞了学生战胜疫情的信心,促进了学生将对先进典型的敬佩转化为勤学上进、志愿战疫的实际行动,激发了学生要用奋斗承担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的思想觉悟。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