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教科院开展“战疫云演讲,青年展担当”演讲比赛

作者:董艺 朱珺怡/文 陆星煜/摄审核人:时间:2020-05-04点击数:

教科网5月4日电(记者 董艺 朱珺怡)继承五四传统,展现青年风采。为增强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引导学生服从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在五四青年节之际,教科院通过线上举办了“战疫云演讲,青年展担当”主题演讲活动。

演讲中,选手们有的从自身生活经历与环境出发,说出自己以父亲为榜样支持抗疫的事情;有的从关键事件着手,娓娓讲述自己对疫情的看法和肩上的责任担当…他们的声音抑扬顿挫,充满着对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决心。

图为教科院“战疫云演讲,青年展担当”活动截图。记者 陆星煜 摄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教育科学学院“用声音传递抗击疫情力量,用行动诠释使命担当”的一项举措,也是一场针对疫情的安全教育,锻炼与提高了选手的思辨能力和自身修养,促进学生明白五四精神的内涵,坚定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未来为国家和民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