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支部风采 正文

教科院1907班欢度中秋

作者:周梁阳光/文 干爽/摄审核人:时间:2019-09-15点击数:

教科网9月15日电(记者 周梁阳光)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教科院邀请赛埔语言培训中心老师蒋梦雯于一号楼203和1907班学生品尝月饼,交流雅思考试的经验,教科院党委副书记1907班主任滕祥主持此次座谈会。

图为教科院1907班欢度中秋现场。记者 干爽

滕祥为学生们准备好月饼和水果,介绍赛埔老师蒋梦雯,希望学生们在浓厚的中秋佳节的气氛下学习雅思,体味中外融合的特别。他以自身经历深入浅出的介绍自己学英语的经验蒋梦雯从“什么是雅思、为什么要考雅思、怎样考好雅思”三点与学生分享自己的经验。在什么是雅思这点上,她给出了自己的理解,并介绍了雅思考试的分类。在为什么要考雅思这点上,她从“降低出国留学门槛、利于移民海外、是职业发展的筹码、检验英语水平、使未来选择多元化”六点分享了自己的人生体验,通过举例子使雅思考试的必要性更加深入人心。在怎样考好雅思这点上,夯实基础是蒋梦雯给出的第一个答案。夯实基础的核心是掌握单词,她给出顺序浏览、倒序浏览、乱序翻看、睡前冥想四个方法,助力学生背单词。通过分析阅读、写作等真题教会学生怎样精做真题,并从自然、人文、科学三方面为学生分享BBC纪录片,传授他们在纪录片中学英语的小窍门。学生们边吃、边学、边记,于他们而言,这是一次特别的欢度中秋的方式。

学好英语是小教国际1907班的重中之重,雅思考试也他们日后出国留学的必经之路,在这场欢度中秋佳节的座谈会上,大家品月饼,聊英语,体味中外结合的快乐。

图为教科院1907班欢度中秋现场。记者 干爽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