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支部风采 正文

教科1904班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团日活动

作者:审核人:时间:2019-10-18点击数:

教科网1016日电(记者 郭函知)金秋十月,人们心潮澎湃地迎来了祖国七十华诞。1017日晚7-8点,教科院1904班在崇文楼1-209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团日活动,副班长郑君鹏主持本次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程颖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合唱《歌唱祖国》。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的精彩片段,同学们积极地发表观后感,话语间流露出满满的自豪感。之后,郑君鹏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近代史,表示要“牢记历史,砥砺前行”。四位同学又依次分享了朱德、陈毅、罗荣桓、刘伯承四位开国元勋的爱国革命故事,和大家一起感受革命时代的不易。最后,大家一起欣赏了阅兵大典的精彩照片,并结合自己的军训体验发表感想。

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中国成立70年的伟大成就,也庄严地宣示了再创辉煌的坚定决心和高度自信。在新的征程上,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高举团结的旗帜,凝聚奋进的力量,中国的未来必将更加光辉。作为新一代的青年也会牢记历史,奋发向上,为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而付诸实践。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程颖




Copyright© 2020 淮阴师范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